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endless flower系列,剑网三定国明教萝莉与雏菊

同系列其他图:文野埃德加·爱伦·坡家教云豆拟人

其实endless flower系列只是我偶尔很想画花233然后就想到把自己喜欢的小墙头们也跟花花一起画出来,喵萝萝的配色这次勉强算是达到预期,一开始其实是想着画喵姐和彼岸花,但是画着画着就变成了定国喵萝和雏菊2333定国算是我在基三最喜欢的套装,无论是喵哥军爷还是喵萝都好看到飞起特别合口味,定国喵萝我也喜欢黄偏色,小蕾丝的兜帽帽好像小公主一样超可爱!我一直偏爱甜甜的配色与平涂可惜直男审美色盲阻碍了我2333可以当头像呢~

评论
热度 ( 1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