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催眠麦黄赌组同人。  

你不是喜欢赌博的刺激吗,来赌一赌,今天的一二三是哪个人格~

HIPOPMIC在日推那边火的飞起不过由于各种原因【比如说几乎全是日语RAP活动或者直播】所以这边热度没这么高,毕竟国内大家全靠人设和那几首歌还有代购的谷子硬撑2333在听牛郎和赌客的歌的时候意外发现风格很像……然后就忍不住又掉进了一个冷CP的巨坑OTLLL自古黄赌不分家啊【你……】打了几次手稿不甚满意,虽然亲友都说这次画的不错我意外地觉得一般,果然审美不同常人2333  歌酱建议背景用纸牌和玫瑰……我……水平所限OTL所谓越到忙碌越作死就是我这样的了……顺便我跟 @莫倾歌Connuta 讨论,一二三这个名字……大概跟他的人格有关?“嗨我是小一~”“美丽的小姐我是小二。”“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老三=L=”

2333有毒23333

评论 ( 1 )
热度 ( 8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