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文豪野犬  埃德加·爱伦·坡

红色的玫瑰像他的眼睛,而蓝色的勿忘我,大概是

“乱步桑,请不要忘记我也请不要把我放置play。

爱伦·坡抱着干脆面卡尔委屈巴巴地说。

铅笔手绘,板绘上色,强行一波乱坡。

这段时间没停画花花的后果,因为想到坡和玫瑰确实很搭配所以就试试了,勿忘我倒是做米优本的时候才知道的一种花,也就一起放上去,感觉效果还OK,然而画完这幅我感觉我大概今年都不想再画水彩了……铅笔画的猫耳是因为坡的作品《黑猫》,感觉好合适2333乱坡好吃啊好吃啊好吃啊!!!@LentinusFische 我竭尽全力了,要一大份肉才能吃饱!快来夸夸我x

 

评论 ( 2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