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鸑鷟】《All is White》唱给生命的凤鸣|自制PV

翻唱/绘图/PV:影黠Oinga·鸑鷟
原唱:Emilie Simon《Live A L'olympia》-电影《帝企鹅日记》主题曲
------------------------------
感谢藏心潼大佬给的绘画意见!求个爱的支持!凤巢:185951214
感谢点进来看贫穷的鸑鷟和影黠制作的第一个低成本一图流PV!全程就用了手机和电脑连个耳麦都没有所以后期效果杂音是比较重OTL录了无数次这一版本其实唱的时候是觉得最不行的,但是听效果一对比没有最烂只有更烂就选它了哈哈哈哈XDDD这个PV有制作花絮欢迎来看【贫穷个人势怎么哭着一个人做出全套PV】,这首歌真的跟鸑鷟很搭!!!

原本想把制作花絮专门做个视频,后来想想还是直接写在下面比较容易被看到~
1.选曲
《all is white》原本就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歌,从初中第一次听到现在都没事能哼唱,在为鸑鷟选曲的时候突然发现这首特别合适!鸑鷟和帝企鹅同为鸟类,而且歌词上面有很多它们的共同之处!
all is white, I think it's snow in the night前面这一段说的是环境的寒冷,住在极北地区的鸑鷟和南极的帝企鹅经受过这样的煎熬,它们也都觉得太~~~冷了!这一段cold我唱的时候做了颤抖音处理~
I try to be come, it is a lonely trip.帝企鹅为了族群生存繁衍一直在旅途中,而一旦有落单的企鹅,就难逃悲惨的结局,这也是我在看帝企鹅日记中最难忘又悲伤的部分…那只企鹅的呼唤再也得不到回应…鸑鷟作为上古凤族,也已经算是凤族最边缘化的一只,它甚至没见过同种类的雌凰(老光棍),神力衰弱命悬一线的鸑鷟已经无法再熬过冬日苦寒,最终它选择一只鸟出发去南方,也是一段孤独危险的旅程
listen to my eyes, listen to my lips.请听它们歌唱的生命
I want to live in paradise, I want to live in the south.帝企鹅和鸑鷟的迁徙都想要住在美好的地方,幸福地生存下去,帝企鹅坚守在了它们的家园南极,它们确实住在南方。鸑鷟离开极北飞向了南方,温暖的曾经属于鸿鹄的地方

2.绘画
确实是一图流pv,画这一张已经下了我不少功夫了~鸑鷟抱着一只小帝企鹅,原本想画底下还有好几只大的帝企鹅但看起来好像鸑鷟抢了它们孩子似的哈哈哈,背景是南极冰川,四处雪白的地方,但我还是画出了五彩斑斓的白!天空的云虽然不明显,是一只展翅向阳飞翔的巨大凤凰
3.bug
我基本上有在弹幕说一些这次pv尚有不足的bug,包括飘雪的方向,图片位置等等,不过确实是硬件条件也不足,曾经有老同学听说我在做直播来咨询我设备选购,我很高兴地告诉她我连手机支架都没有,我的手机每天就用水杯撑着,所有的设备:10年前组装的2k元的电脑和学生数位板,一部国产手机和平板,6年前在超市临时购买的摄像头,这就是我所有的一切,但我在读研时德国老记Dean老师曾经说过:设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内容,手机也能拍摄出精彩的新闻照片!那么只有这些设备的我,也会和鸑鷟一起,尽可能产出有灵魂的内容,与大家共赏。

评论
热度 ( 1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