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怒火·重案》all敖《无辜》,详情请围观 @世人皆欲杀 

出乎意料《无辜》朕居然没有提前写FT,时隔这么久自己都忘了很多创作历程了,我就清晰地记得那段时间还在游戏公司挨打,但拖杀酱时间太久了,好不容易从游戏公司勉强出来就开始疯狂肝这本,同时也在肝论文,但这一本的质量我还是满意的,毕竟又挑战了一个有点新的风格,我就称之为……教父风格吧~

首先是封设图是已经有的,但具体字设我改了好几个版本,因为一开始考虑到既然在教堂要有欧风但不能是华丽风,而必须是严肃的教堂风,这真的是难倒我自己,我甚至请歌酱帮我妄图用AI来找灵感,最后发现它AI仍然是人工智障=w=在游戏公司的日子里别的没学到,用花瓣找灵感倒是实打实学到了哈哈哈哈……但杀酱跟我的理解不太一样,所以我尽可能跳出自己的理解参考原著的字体加上飞溅的血迹,如果单从字设角度来说我自己觉得这可真好看啊要我买我肯定买爆,但我并不确定是否符合杀酱的理解和期待OTL

内页也进入相似的纠结,所以可以看出我做了多少种没用上的飞机素材,杀酱的要求主要是蝴蝶刀和十字架,但蝴蝶刀这种东西的辨识度就很低……还有就是杀酱是真的很喜欢黑色堕天使翅膀哈哈哈哈,所以最后一想,我这人有个毛病叫做一直想做镂空(因为真的很高级)但也知道成本工艺技术都不允许,一开始跟杀酱画大饼想着用琉璃窗做镂空来着,琉璃窗最后发现素材真好看没做成,就突然想到那用硫酸纸把翅膀印上去也能达到我最初预想的效果啊,其实这个设计风险很大因为我真的从来没试过,杀酱还是那么迁就我真的就决定了采用这个工艺,最后的成果也是惊喜的真的可以做到!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次附赠的周边真的美上天际了,是我至今为止最骄傲的周边之一!第一次设计镭射票和票根就是为杀酱,特别是那个翅膀jio了!!!一开始杀酱其实希望拼团把其他作品的镭射票和票根都做了但那段时间肝论文实在是肝不动了……本来我已经对自己这一波设计很满意了,当23年初收到杀酱的快递——票根她用了星闪啊闪瞎我的狗眼太好看了吧!!!!!真的是美谷入眼眼暂瞎啊!!!所以设计图不足以表达这套周边的好看我必须拍实物图!!!

最后一个小小的记忆碎片,标题想着太单调还是用英语装一下13,随手写了INNOCENT,被杀酱发现指出是名词INNOCENCE,杀太是真正的细节党,而我雅思能过果然是运气不错~


评论
热度 ( 15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