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叶蓝《UP主蓝河的直播间》,详情请见@夜久覆长歌。最近的艾特系统真的很糟糕啊_(:з」∠)_


算是19年的排版作品,那段时间其实同时忙着这本和杀酱的本子,去年在排版上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每一章的页眉页脚几乎都有点小改动,大量增加了排版的互动性,至今我也仍然觉得,我的排版在视觉效果上并不是最好的,在艺术表达上,也非常不专业,但在内容的好玩方面,还是有点意思的。很多内容在FT中因为不好意思写太多,所以就没有说出来,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跟一抹多一起出本了,一抹多没有强迫症,本子出来的速度快也很顺利,这次唯一折腾的也就是网店的事情,但总体还是很顺的。

为了这本本子我那段时间是一边开着B站啊龙珠啊之类的直播在那听一边做,里面页眉页脚的数字,是参本大家一起想到的,什么2333啊,或者蓝河和叶修的生日啊,我们还专门计算了一般一个很火的主播粉丝量和热度大概应该在什么位置2333FT位置专门做成了评论区的样子,让大家各自提交了头像,好像我们也参与到了蓝河的直播间里一样2333所有的元素都是自己一点一点勾勒出来的,现在用素材越来越少了,也算是一大进步吧。这种可爱风讲真一直都是我的菜也是我擅长的风格所以把控的比较好一些,加上又有直播间这个主题,所以显得比较容易,就是发货的时候我和一抹多两个人分开来发,各种骚操作,当然一起吃的麦当劳很高兴w

评论 ( 24 )
热度 ( 22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