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cos试装-刀剑乱舞髭切出阵

千年も刀やってるとねぇ…大抵のことはどうでもよくなってくるんだよね

别的coser装备到了是试妆——先拿个人形造型假毛,大概一个多小时后才满意,然后穿上衣服戴好假毛戳好美瞳拿出化妆盒开始研究妆容,化好以后拍个照再拍个视频再举个牌再……大半天以后才舍得卸妆,毕竟妆品很贵嘛~最后美美地加个滤镜发出~

朕是试装——装备到了衣服都没洗以后匆匆往身上套裤子还套不上【腿太粗!后来还专门跑去找裁缝阿姨改裤腿……】好不容易穿上衣服发现自己没摘眼镜怎么都戴不上假毛不得不拿出发网假毛都没撸,套上以后随便oppo前置拍两张脱下衣服洗,大概放置了好几天才想起来后期,打开sai和ps开始用数位板“上妆”,滤镜都不用加了,然后和所有coser一样的是发出2333

这是我第二套髭切的装备……和上一套除了码数毫无差别……就是上一套太窄了我入手了一套L码再改改裤腿而已2333其实我比较想继续出内番和大江户温泉还有打歌,有人有装备可以找我换~这一套也卖~毕竟目标还是内番OTL髭切套对我最大的改变就是——因为我虽然懒还是个死洁癖,平时能不手洗衣服都不会洗,但是这一套白色太不耐脏了干洗店又说拼色容易串色不敢洗,最后不得不手洗……但是在晾衣服到阳台的时候——那种生活感,仿佛我家就是一个本丸。

当coser真幸福啊QUQ

评论 ( 5 )
热度 ( 5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