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梦间集》灵狐-朕的生日贺图+表情包

“真是辛苦了,就你这样又活过了一年。”


哟西一月作品就这样完成了x从去年10月过生日前因为想要贺图,于是自己画了很多张草稿,我的每一个墙头都画了给我的生贺,包括这只灵狐,我想他如果真的会祝我生日快乐的话也只能说到这个程度了吧2333当时觉得画得还不错可以完稿于是扫描了慢慢上色……三个月就过去了2333

发现自己的上色越来越偏向于厚涂了,但又不是厚涂,实际上就是不会上色硬是涂抹着装x,想要画赛璐璐但又总是不得其法,真是很头痛……总的来说比去年画得灵狐还是要好的【有这么对比的嘛?!去年的脸完全是翻车了啊!】在饰品和衣服质感上有略微进步,但是头发的上色和衣服的上色有着相当明显的不协调……这个过程也是相当纠结,从手绘的草稿看着还不错,勾线以后就觉得明显生硬了,但又不知道是哪里导致的生硬,上色完成后发现比例怎么看都不太对,于是用PS重新调整了比例再重新上色,就有了现在这个版本……别人的厚涂是容易脏,我上色是显得线条很杂乱……OTLLLL


图二是自己改的灵狐表情2号2333其实相比起所有的毒物,灵狐真的已经是最无害的了,他的毒不过毒舌而已2333不会像毒龙直接把脑袋xxx也不会像冰魄直接拿着针戳戳戳,但是整个人就充满了嘲讽的气场,简直适合任意我国表情包2333去年11月的时候我也想打一张灵狐的稿子,但怎么都画不好。正好10月底梦间集出了剑魔人设,没想到11月初就传来了噩耗,我很少会为一些我认识他但他不认识我【?】的名人有任何负面感情,但万万没想到对金庸先生的消息我的反应会这么大。大学的时候我才为了看看名著开始看他的小说,至今记忆深刻的只有射雕英雄传,特别是他引用给瑛姑的那句“四张机,鸳鸯织就欲双飞,可怜未老头先白”,我对灵狐这么一个不符合我性格审美的角色居然有那么好的印象很有可能也是因为她吧,其余的我也一直觉得实在是太长看不完【没错就是你寻秦记!】要么就是一个个直男癌啥和狂躁症啥的,但对于当时他确实已经很先进了,可能70后80后看的还比较多,90后对武侠最深刻的理解就是网游了QUQ看的时候我就一直觉得怎么跟打个超长任务链似的……11月初的时候我每次想要打开文档上色,最后又放下来,根本画不出来,也画不好看。或许他真的已然化身剑魔,在江湖中与我们同行吧,现在我可以继续画下去了,还能画很多【只要有时间】,无剑恭迎主人。


前两天我实在是手痒百忙之中打开线稿,歌酱突然来跟我说她抽了2k金叶子出了2个五花!!!我立马打开手机投了2k金叶子下水——南皇剑赶着末班车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灵狐终于不用成天戳我无剑了!!!他老公来了可以家暴啦!!!!!!!【?】喜大普奔2333找时间慢慢画,现在已经有5只五花啦我算是勉强跟上更新节奏了2333

评论 ( 6 )
热度 ( 5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