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用自己的画风画别人的孩子》头像都是给人设原主的,使用授权什么的请找她们2333

一个星期!完工!《用我的画风画别人家的孩子》!在说说上涟柩玩的游戏,我也就跟着试试,真的是自己给自己挖得大坑,画了四张头像,也学会了做gif动图。第一次玩画手游戏也第一次做绘画过程2333感谢亲友们把人设拿给我练笔!接下来是详解:
1、第一张是许榷家的儿子艾瑞克·里·威廉斯,英伦风无口鲜肉设定,许榷是个coser但是人设给的非常非常详细,我也是第一次通过详细的图文人设加自己的想象来画画的,非常锻炼人2333虽然从总体上看第一张比起其他几张好像还没进入状态,但是在画的过程中可以说是最爽最行云流水的2333图层可能也是最多最细的QUQ可惜最后的效果与其说鲜肉不如说正太?当年被领事馆的小正太荼毒太深看英伦风小可爱都是正太了2333
2、第二张是涟柩的女儿,名字不记得了2333因为涟柩也是个画手所以直接拿出好几张完善的人设给我参考,我可以直接根据形象来画头像,第一次黑皮尝试很有意思,肤色配色什么的很好玩,虽然和图一一样作为头像构图相对呆板了一点点,但是可爱的感觉和稳定的画风完全回来了,我跟涟柩说互绘,想着我自家的儿子们太多了但没有固定的设定啊,突然想到羊驼娘的设定是既定的!虽然是杂交水稻大家的孩子但也是我的亲女儿啊2333
3、清弥本身也只是写手,她也已经对自己的女儿有了具体的形象设计,跟我说她超级喜欢面团眉毛,像哈士奇一样超可爱,我突然就想想觉得,要不我就给你画只哈士奇女儿吧2333别人拟人化我拟兽化2333给她设计了这只哈清~画这张画中途还遇上加班,那周本来也特别忙,能够完成真是太好了QAQ而且哈清这张我算是特别骄傲了,原创能画风达到这个地步很高兴。
4、杀酱 @世人皆欲杀 是纯·写手了,唯一能在LOF上找到的亲友2333合作了很多次同人本,最近我终于要退休颐养天年了2333杀酱本身就是大美女!大!!!美!!!!女!!!!也喜欢自己拍艺术照【感觉和我们COS私影本质没差】,在看她的艺术照里面有一张白无垢真的把我惊艳到了,端庄美艳的御姐!!!所以忍不住就真的画了!真的太美了QAQ,我这里也是难得采用这种病娇的风格,以前每次画病娇都翻车,这次意外的觉得没问题!鼻子的阴影有点翻车,主要是家里台式机亮度很高我基本看不出浅色位置全靠感觉2333 从四张画也可以看出手感是真的可以复健的,感觉一点一点地有了美的感觉,也更加完善,虽然我的画可能也就这水平了,但是我觉得好看,贼好看,无比好看!帮你们画孩子,这画也是我的孩子QUQ许榷之前叫我“太太”,我高兴地叫她“先生”,然后我跟你们一起“造人”2333很有趣的游戏呐QUQ

评论 ( 12 )
热度 ( 4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