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瑜昉《在相爱的365天》,打call同人,详情请围观 @木易东篱 太太,她真的要写够365天,数量质量有保证,全是甜饼甜到糖尿病。

图二……是翻车的《红海行动》顺懂同人OTLLL战术服实在是太难画了QAQ平头实在是太太难画了QAQ真人实在是太太太难画了QAAAAQ

一开始……是木易带我赶末班车看《红海行动》,之前天天看她刷屏所以很好奇,看之前她一直给我打预防针担心我害怕里面残酷的战争场面,把我也吓得很紧张,等看完以后……还好啊……大……大概是从小这种见识多了吧QAAAQ不过看全篇最大的感受就是——啊我老了啊_(:з」∠)_ ……我的思维还停留在恐怖分子大概两百人的武装最大火力不过一台迫击炮的年代……伦敦的汽车爆炸事件恍若还在昨天……原来……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吗OTLLL

之后就很想画个糖给自己,其中一段顾顺的头盔拿去当诱饵损失了,还有发糖组在防弹服里的照片和队长得到的护身符……就让我脑洞蛟龙的良好传统,将来顾顺发了新头盔里面也放着这么一张照片当护身符QUQ这糖有玻璃渣QAAAQ然后=L=画不下来……战术服太难画了……真的太难画了QAAAQ

在木易直接进入瑜昉大坑以后……我也想稍微支持她一下,最近一直有推她的文,被杀酱问“你什么时候萌上真人CP了?”我……我……百口莫辩2333那啥我亲儿子还是纸片人你相信我2333突然地晚上来了点少得可怜的图力就想画来试试,简单粗暴质量没保证_(:з」∠)_ 文比图好看多了都去看文啊……

我是看上瘾萌上的黄景瑜,他的演技也真是的很棒棒不赘述,但是画真人真的是很难得的尝试,之前帮杀酱画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发挥的实在是OTL这次……勉强……还好?木易觉得黄景瑜画得好2333我倒觉得主要是墨镜和帽子降低了难度,反倒尹昉我觉得那嘴唇和脸型画得真像x背景永远的痛,名字也是瞎起的不是公式的,算是真人一次还OK的尝试吧w

评论 ( 21 )
热度 ( 23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