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剑网三佛秀、双明同人漫画《日月凌空时代的前朝余孽》

每年来一下历史的眼泪,说明我有多少脑洞在咕……图一是燕云套刚出来时就想画的梗,最近终于圆满了;图二是喵太当年准备推出的前几天画的梗,两幅画相隔五年终成系列,画风都变化了不少,但人还是逗比的,剑三也还在玩呢。

当年画双明的时候配了文字“老年明教,无脑生灭,起手贪魔,秒交寒月,持续隐身,喵喵喵喵,嘤嘤嘤嘤”和“喵哥听完以后喵的一声哭得更凶了!

后来出燕云套的时候秀姐设计非常大慈大悲,就想到了这个梗,可惜一直放置未能完成,终于在今年比赛将两幅画凑在一起了。可惜也是时间较长,还有一些其他当时想到的梗已在脑海中淡忘,所以脑洞不能咕,咕了可能就没有了……参加今年十二周年的剑三同人绘画比赛,希望大家能来支持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 ( 9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