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图1-3:2019年一整年帮瞳子做的各种宣图,其中小樱那个画是嘲一画的,软妹照在图上有标明,详情请围观猫星系,这是一家又做猫咖又做奶茶又做lolita的神奇店铺,而瞳子是一个又办展子又做周边又管喵咖又卖裙子又上学全身上下都是肝的神奇大佬。

图4:给90分快印工厂做的飞机稿

按照瞳子原句“我终于感受到甲方爸爸的感觉了~”

……这就是一群虐我千万遍的甲方们2333但其实这些图……除了改的多【且甲方要求日益奇怪】以外,总体没有怎么努力也没有太多惊人又好看的创新,几乎就是一堆单纯练手劳动成果。太忙了每次都想拒绝瞳子,但瞳子一夸我就……叹,我这人,娃是好娃,就是不禁夸……

啊但是VIP卡的猫猫仓鼠还有快印工厂的猫猫确实是我画的。

评论 ( 4 )
热度 ( 7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