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佛明《性感点》,“信仰之处便有心,有心之处便柔软,柔软之处交给你,挚爱所在,心之所在。”夫妻相性一百问常问“彼此的性感点”在哪里?喵哥如是回答~

懒得改,就这么发出来吧。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佛明,其实也一直有萌这个CP,想着要产粮就摸了3天鱼2333一开始稿子和这张图完全没关系,改了两三次稿子以后突然看到儒风大师背后的烫金纹身……就打了鸡血2333我对少林不熟悉,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雪河大师,想着跟雪河喵哥纹身简直般配,于是立刻改了模型开始尝试画,这个过程中也意外的把设计人偶给练会了,初稿出来以后想着画面这么大要尝试厚涂,所以后面两张图的名字叫《论水彩和厚涂:从尝试到放弃》,要命哦……后来才发现这是儒风和尚,不过也大概地打开了古风上色的大门,这次黑白虽然主体还是用惯用的赛璐璐线条,但是纸纹效果已经是古风色彩效果了,整个画除了构思过程非常折腾以外,最辛苦的还是纹身,大师脑门上的纹身我是真不知道什么意思……一开始我截图然后用笔描,千辛万苦描完了才发现我描在同一个图层上了……那种崩溃的感觉……之后好不容易一点点抠出来了,PS一关……没保存……那种绝望的感觉……于是背上那个纹身,我看了以后说“难道是南无阿弥陀佛吗”,然后百度梵文,我赢了23333真的是2333我就直接找了梵文抠出来放上去了2333真正这幅画画的时间不长,图比较大所以很多细节也没弄,比如喵哥下面的衣服,和尚衣服上的暗纹等等,而且手也算画得比较随便,不过我画的画什么都不好看,但手脚一定特别好看!因为我画的人物的手全都是直接参照我自己的手来画得!就是这么骄傲!有一双可以当手模的美手哈哈哈哈!背景本来考虑加点东西最后想想底下都懒成这样没好好画了还弄啥背景……

评论
热度 ( 14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