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王者荣耀云亮本《游龙惊梦》初宣,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5775029797  详情请关注主催@山河入梦。 大大

因为很早就答应了陆沉所以就安心接了这一本,其实王者荣耀我没玩过2333因为手机配置跟不上_(:з」∠)_ 但是有看过弟弟妹妹们都在玩0w0我甚至都不知道农药居然这么热门刚开始以为玩的全是小学生呢2333真是孤陋寡闻了~由于也不是很了解,刚开始做宣图一脸懵逼,而且我……字……丑……咳咳字如其人……怎么说呢这算是我的短板,现在大多数排版都能写一手漂亮的好字了,这样就不会太容易被字体设计所限制,这也算是我接下来的长期努力方向吧。所以最后没办法把网上的艺术毛笔字的龙字弄下来简单排出这么一个标题,这也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当时各位参本聚聚还没有完稿,所以信息也少,副催催得比较紧,我一个晚上肝出这张图2333难得用了之前原本是想用在《月之华》上的玉佩纹,感觉效果意外的不错。

当然虽然是中国风本子内容倒是感觉有不少现代啊奇幻啊之类的吧,反正挺丰富,当时我去联系这次的封设妹子,然后说:

“这次王者荣耀本的封设工程文件能麻烦给我吗?我没玩过王者荣耀对这里面的元素不是很了解”

“王者荣耀?不是云亮吗?”

“……王者荣耀云亮……难道是三国的云亮……?我我我不知道啊……”

因此我们得出结论……排版和封设两个人都没玩过王者荣耀=L=为此我还去下载王者荣耀,问我弟弟是哪个服的我去坑他,他告诉我可以跨服匹配,哦……

哼,朕虽然没打过农药,但朕LOL可是知名的走哪路崩哪路演技高超的大神【?】啊!

没想到这本合志的销量如此火热,读者老爷们也是很支持,我一边肝图手机淘宝一边叮咚叮咚,然后在群里实时更新销量,由于这次销量感觉不错,觉得不做得好一点对不起读者们,所以不断返稿不断校对,现在到第八稿还是第九稿了吧,希望最终出来的效果能满意吧w

不知道之后有没有机会尽快写完售repo……我已经再次肝到发烧了,爷爷巨心疼说你以后不要再接单了【毕竟我本业搬砖的死工资还是养得活自己的,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多单居然不收费】,我说其实我从来没有对外宣传过自己接约稿……我都不知道各位太太怎么山长水远找到我的……讲真我的LOF上粉丝寥寥无几除了三次元的亲友和最近不知怎么找到我的甲方爸爸们全是被网易强行粉我的可怜的小僵尸啊……虽然病得奄奄一息……但是继续肝稿……

评论 ( 29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