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刺客列传执离女性向现代生子本《蒹葭》本宣,详情请围观 @帅的不可方物的二姨太 大大

老朽终于完成了【暴风哭泣】虽然其实并不是很辛苦,但是这算是我退休前最后一次代理了吧,二姨太起的这个名字听着就很古风2333一开始我真的是用那种水彩画卷,不过也偏古风,二姨太说这是现代向啊……我……OTLLL重新设计,在设计之前她一直纠结是粉红还是绿色,最后任凭我放飞自我了2333本宣也是做到一半也开始乱来,也就二姨太这么迁就我了2333甚至排版的时候我还比她强迫症……有些细节的问题还是我捉的虫=L=她们真的有校对吗……


评论 ( 6 )
热度 ( 6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