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杀酱生日快乐!!!!!!! 

@世人皆欲杀 为你加冕,我的女王~!

 

一开始注意到杀酱生日,立刻看了眼lof确认2333lof上的生日预演戴着皇冠的照片好看,就觉得杀酱一直很有女王范,就适合戴皇冠,本来就想着画那一张的,然而为了偷懒不上色【喂】画着画着就成了这样2333

第一次认识杀酱是通过驷爷,为了第一本《世人皆欲杀》,当时我以为她是个软妹!于是非常软萌地用很二次元的叫法,称呼为杀酱~虽然后面发现很多人叫她乱麻,我也改不掉了2333又好看,又学霸,有高产,又人生赢家,是我在第一次《世人皆欲杀》做完以后得出的结论2333然而因为她的高产……此后……就源源不断……到后来,我和印厂的小姐姐每次第一句话:那啥,小猪太太又产出了,报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后又多了一个对杀酱的称呼……小猪太太,那都是因为高产如QQ头像啊2333

没想到这次小破球本出来后,不经意发现群里的大家有好大一部分都开始叫她杀酱,也有一部分还叫乱麻,神奇的是大家都能get到说的是谁2333沟通上没有障碍2333杀酱这个名字居然被推广开来了2333明明本来是我专属的!

那样说明在那之后我们一起出的作品被很多很多人所阅读和熟知了QUQ

我很少千里迢迢去什么地方跟亲友面基,杀酱已经被我纳入了自己亲友的范畴2333现在几乎我那边整个家族的人都知道我有个特别了不起的帝都朋友,好看又厉害,学神又靠谱,在帝都还拉我去滑雪去吃涮肉,玩得特别好能把我这个死宅给哄得动2333简直颠覆了他们对网友的概念2333

但其实也就我们懂得,三次元的同学朋友是因为人生轨迹而被迫相聚,或好或坏,但二次元遇见的,则是从心而遇的相似的灵魂。

从技术角度来说这幅画我本来真的很想学那些神仙那种漫画啊、黑白啊,强烈的画风,凸显出皇冠啥的……然而……OTLLL道阻且长……怎么说呢,和最后一张图看久一点,还是有点像的吧23333【不要自我催眠了!!!】眉毛和鼻型专门调整了几次,嘴是我最不擅长的……调整次数更多,头发尝试画出卷发的感觉,不过线条上……因为时间原因也还一般般吧,高光算是很大胆的一次实验2333皇冠下面有小黄花哦~金灿灿的~~~很突然就是想画,之前拿着画笔都没想到要画什么其他的,杀酱一过生日就想先为她画贺图,看来这种冲动来得很自然啊~

评论
热度 ( 15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