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2018年度总结

今年的年度词大概是——结束。

我的青春结束了,各方面的,梦想的完结,信仰的破灭,身体的羸弱,像一个门槛,跨过去了,不复当年。之前总说自己老了,现在真的不得不服老了。

我服老,但是我不怕老,仍然这样固执地认为,我还会继续走,或许没那么轻快,不再连蹦带跳,不再充满冲劲。

但是你祖宗永远是你祖宗!!!!你老猫妖永远是你老妖怪!!!!老子还没死呢!!!!!!!!!!!!!!!!!!

图仍然能画够12张【还有多的和没发表的~】,直接套了模板做了总结,现在再来个年度TOP!

1、绘画TOP:你可以闭嘴啦

原因:完成度最高,而且基本上不存在有BUG,最后云豆怎样都可爱!!!其他的都其实挺随便的23333

2、写作TOP:【欢脱吐槽】每个会修电脑的妹子都伤不起啊!!!

原因:今年我有发表其他文章吗23333那些repo当然是不够这个一波三折引人入胜啦2333

3、COS TOP:双つの軌跡

原因:今年发布出来的也只有源氏两套2333其实两套都不错就这一套我露脸比较多2333源氏这两套可以说是我今年最花心血的作品了,能够产出已然满足,至于反馈如何……能产出就是胜利!!!

4、排版TOP:年取ると 忘れっぽくなり 健忘症

原因:没错!是COS排版!今年的内页排版真的没一个突破自我的2333反倒是COS排版简直好看的飞起,一本满足!!!

5、封设TOP:无名之辈

原因:印度风的初次挑战还成功了!!!就很特别!因为某些原因暂时还没有发出展示,不过真心是比较满意的一本封设,虽然本宣越做越随便……

6、本宣TOP:killer 和执离帆布包

原因:其实今年本宣真的越做越随便,体力的下降让我不再有力气慢慢想设计,killer就是在很痛苦的情况下做出来的,还有一部分并不完美,但是总的来说有艺术性,执离帆布包算是私心初次尝试这样可爱又扁平化的设计,还算成功,所以比较喜欢。

最后最值得骄傲的是我今年强行点亮了CAD和打轴技能!还背完了500个日语单词把几年没啃下来的片假名啃下来了!!!

2018年就这么过去了,感觉有点丧?但是日子会继续过下去,到了现在我居然需要用十几年前的爱豆的歌来鼓励自己,今年遇到的大家谢谢你们,无论是让我有了年轻错觉的刀男coser们,还是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亲友们,我最喜欢的那句歌词,我记了很多年的,也送给你们。

四季不断轮回,春天终会到来。

评论 ( 5 )
热度 ( 3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