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的个人作品集。
全都是朕的心肝脾肺肾。

咪啪公会:

【公告】亲爱的买家大大,由于某些无奈的原因,咪啪公会直属淘宝网店【不正常公会的日常二三物】被完全关停,商品全部删除,账号完全封锁,在本店已下单未发货的买家大大请于本周内申请退款并查收,以免发生财产损失。


【不正常公会的日常二三物】(以下简称羊驼圈)陪伴着咪啪公会走过了整整6个年头,在这里邂逅了无数可爱的同好亲友,交流了各自的脑洞灵感,对于这次的遭遇羊驼娘也倍感忧伤。但是,羊驼圈虽倒,咪啪公会不倒!我们会和所有热爱二次元的亲友们一样,继续努力坚持创作,继续提升,保持线上作品更新,为我们的精神乌托邦增加更多的美好与快乐,表达我们的次元热情!在此,咪啪羊驼娘偕同咪啪公会全体成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遇到你们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倘若有缘,我们一定还能再次遇见!


没关系,从头再来就好。

 这张图是未数画的,字是我做的,当年摆在店铺首页的说明里,大学的时候连C语言都没学会,但是在电子商务学科上全班同学的网页设计作业都是我完成的,当年非常自豪地在课堂上展示出这家店,每一个按键,每一个设计,都出自我自己之手,改过大概五版,当客服也当到心累,凌晨2点还在给买家解释,所有的作品都是自己亲手包装,还忍不住塞各种东西进去,虽然几乎没啥流量也没有销量,但就是很开心也很骄傲,6年的付出,无论结果如何,可能这就是我的青春,那么在此最后说一次——

亲爱的买家大大,回复迟到了非常抱歉,您能喜欢我们的作品真是太好了呢,谢谢您的支持咪啪~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我终于可以正式退休了吧QUQ

评论 ( 2 )
热度 ( 6 )

© 霸道总裁Oinga | Powered by LOFTER